Friday, June 12, 2009

其实我很幸福

最近其实蛮空档的,不旦是工作,生活也一样。朋友都说,为什么不用那空档的时间,好好学一些东西,读多一些文章也好。说真的,除了工作需要以外,其实我没什么兴趣想学什么经济学,管理学的,因为我觉得,人生除了工作所要的知识之外,还有其它。


所以我喜欢看看别人的部落格,找一些好地方,吃也好,旅游也好,一些可以启发我的想法也好,因为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,人才会开心。也想看看别人是怎样生活的。最近也开始看书,多数都是一些激励的书,需要思考类型的书,一天几篇,细心的看,用心的想。有时候,反而觉得,把时间花在这样的生活也不赖。


看了几个部落格,发现每一个人都很认真的生活,很用心的让自己的人生留点什么。不埋怨,不乱发脾气,就用一种很从容的态度面对。之前,我的生活是多么的一团糟,甚至看的,读的东西都是一样糟,可是,最近我突然发觉,人的心态转变了之后,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开始不一样了。就连陌生人也变得那么地亲切,可爱。那几个“陌生”的朋友,都是学瑜伽的,是不是学瑜伽的人,生活都是那么的平静。:)“陌生”是因为大家从来都没有见过面甚至不认识,但就是从他们的部落格对他们有了一些些的了解。

我喜欢现在的我,想静静想东西的时候,有一个不被打扰的地方让我好好的思考;想巅的时候,有一班可以搞笑,一起玩的朋友;想运动的时候,不管,跑步,游泳,打羽毛球,壁球,都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。:) 想想,我觉得我好幸福哦。呵呵!

4 comments:

Kyle LEE said...

單純給你來打打氣而已~
加油~

iRENE said...

谢了:)

我的天空是一片蓝 said...

简单就是幸福!
凡事都有好与坏两面,
多往好处想,
生活就会开心多了.
生活之歌就是:
日常悦事,
要懂得珍惜.
现实逆境,
要勇于面对.
祝福你.

AdrianT said...

Dear my Irene..
So "Sai Meng"... but so lucky that you feel happy... As old man said.. life is short.. so enjoy more... =)